close
說實在
我真的沒有很在意這種東西

我不會前一天就搭配好要穿什麼
我不會早半小時起床化妝吹頭髮

我還是有很多不流行的衣服
我討厭穿的所謂的很漂亮但是不舒服
尤其回台北要先騎機車再去坐國光號到台北車站再回家
穿褲子和運動鞋就很舒服 裙子高跟鞋會讓我仆街在路上
更何況還要背行李走來走去

我懶得戴隱形眼鏡 因為眼睛會癢
我懶得畫眼妝 也因為我眼睛會癢
而且我很愛揉眼睛
而且我很粗魯 卸眼妝會拉到眼皮

我不喜歡穿牛仔褲 因為胖子怎麼穿都一樣胖 牛仔褲更胖
最近終於因為跟著同事買了一條三千摳的牛仔褲有點改變
發現牛仔褲套了就能走也其實很方便 胖就給它胖吧

我不喜歡穿高跟鞋 因為我根本就不太會穿 一穿就不太會走路
本來膝蓋就已經不好 走久會痛 更別說這次摔到腳被整個就是不能穿
連穿平底鞋爬樓梯都會搞到軟骨凸出

我不喜歡翹屁股 我喜歡女人扁屁股 男人翹屁股

我幹麻是女生阿 發生什麼事情了?!
雖然我偶爾也是會把自己搞得好看一點
可是...

我應該是個男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