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家路邊的羊肉爐 台北人應該很少不知道的吧
記得當初這家還是從路邊賣起 賣到在對角買了店面
每次冬天在路口等紅燈時 總會被店家在路邊燒的一鍋又一鍋湯底暖到不行
小時候當然有去吃過 長大了卻拖到這次回台北 老哥去開婚紗冷到 才又去吃

我只拍了超大超可愛的木湯匙 還有還沒吃的鍋底




一份羊肉700塊約給兩個人吃 我們五個人就點兩份 還有附高麗菜盤
加上好香的麻油麵線 還有超好吃蘆筍
蘆筍超大一根 很清甜 我愛大蘆筍 細的蘆筍根本沒味

我都沒拍 因為忙著吃 哈

蘆筍一盤200 麵線150
總共花了我1750 我親愛的老哥很賊
說皮包放在車上 要我先墊 其實他皮包裡錢也不夠
很好!! 這一攤就是你結婚的紅包啦!!!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