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聽廣播 主持人說著參加同學會遇到當年喜歡的男生
當初很談得來 卻一直被拒絕 到現在 那男生還是可以在人海中一眼找到自己
心裡會有點開心 但還是拒絕了這次男生的好心 說要載她去電台等等的事情

well
我國中的時候也喜歡過一個男生
喜歡他還蠻久的 大概到大學吧
因為他是還標準我喜歡的類型
不過 我沒想過要跟他在一起
在一起應該超級世界不合吧
現在還是有機會看到他
可是 他長大後的樣子變蠻多的
我只能說每一次看到他我都會覺得...
小時候很可愛的男生 長大後的樣子真的一點都不可愛
他個性是沒什麼變 不過我們好像不是那種會一直聊天的?
好像只有大學他會叫我陪他聊天 還在宿舍打內線電話聊

這樣的男生我不會覺得遺憾 一點都不
因為從來也沒有想要跟他在一起 就算現在沒什麼聯絡 也覺得還好

遺憾的應該是交往過的前男朋友
明明都是因為很契合 很有話聊 才會漸漸開始交往的
但是卻都沒有結果 一個一個的好朋友就這樣浪費掉了

分手後可以當朋友這話我當然聽過
分手後要當朋友當然也是可以
可是怎樣都不可能跟以前一樣
尤其兩個人各自再交新的男女朋友之後
好像更不可能有辦法當朋友 偶爾可以MSN聊天
打電話和見面感覺都是沒是找事做 找死

這才是我最大的遺憾
早知道這樣 不如不要在一起
就當朋友 多好

講到過去的男朋友
哎 還是只有你讓我最遺憾阿
你回頭了 我卻拒絕了
也真的只有你 讓我在20歲 25歲 27歲都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