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刻意調了鬧鐘就是要去買燒餅兒~~~ 明明前一天晚上三點多才睡呀
買了兩種不同口味 本來有拍兩個放在一起的照片 不過我的拖鞋也入鏡了 就算了

外袋透明的部分可以看到可口的燒餅兒 我超超超愛吃這種燒餅的 封口處有貼上口味名稱


這是我的總匯歐姆蛋燒餅兒 哎 還是跟廣告那蓬鬆鬆的蛋 差 很 多 阿


官網詞~~
精選起司、西班牙香腸片及玉米、番茄丁等食材,烹調成豐富滑嫩的歐姆蛋,
搭配香甜潤口的醬料和爽脆萵苣生菜,夾入具備中式燒餅多層口感與西式奶油香的歐式燒餅中,
吃得到蛋香餡豐、更勝傳統的迷人風味!

爺的主廚燻雞燒餅兒


官網詞~~
將獨家配方醃漬的雞肉再用櫸木煙燻60分鐘,造就特別的甘甜香味,
加上爽脆萵苣,並佐以香甜醬料,夾入具備中式燒餅多層口感與西式奶油香的歐式燒餅中,
讓您享受兼具傳統與現代的迷人風味!


燒餅的確是很多層 不過看起來實在有點乾扁
烤得有一點點過頭 有點焦 但是我個人本來就愛這種東西 所以可以完全不在乎

我的歐姆蛋裡有個東西吃起來脆脆的 口感不錯 醬料類似蛋黃醬?
爺的我只咬了一口 燻雞味道非常濃 沒注意到醬料的味道

單點是48摳 實在有夠貴 我們點套餐68摳 送30塊的奶茶 還是貴

但是 我很愛吃這種燒餅 應該還會再去買
這類的燒餅還有哪些地方吃得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