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樂園在228連假舉辦的研習

朋友聽到有連假 都覺得很羨慕
其實連假的想法真的是不錯啦
尤其對我這種在外地工作又沒有家庭的人來說
可以回家 甚或可以出國小玩
當然隔週必須要付出代價 連上六天班來補課
有人喜歡 有人不喜歡 總之這種情形我們都一定會連假補課就是

這次的連假 為了參觀頭城的國小
特地挑229公立上課 我們放假的日子
老實說 大家都暗槓(其實明槓)的要命
這樣有放跟沒放不是一樣? 隔週還要補課 搞什麼鬼
人事說 這研習是自願參加 不去也不會扣錢或補值班
很多人去簽活動請假表 反正又不罰 幹嘛去?

我呢 其實也很懶得去 不過我是卒仔
老董夫婦 校長 主任 幼稚園校區主任都去
我想 我還是乖乖的跟去吧
雖然之前為了選行程有點不開心
總之228下午我還是從葛瑪蘭客運出發了

超快就到礁溪了!! 大概才40多鐘吧
我一整個還沒睡醒就下車 晃了一下就找到飯店
打電話給sylvia 他們竟然在深坑放風吃臭豆腐=.=
大包小包拎著繼續晃 心裡正想要咒罵這樣會不會太重
明明當初行程上也沒有寫到深坑這個點 害我要多等一個小時
還好sylvia又打來說lillian叫我先check in

也還好 光飯店很不錯這一點 就可以讓人氣都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