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之後 我們被說內部都沒有佈置
說星期四要再檢查一次 所以我這個阿呆就做了
為什麼說我呆呢 因為 根本就沒有檢查勒

總之 美術白吃的我 把海報拿出來做情境
把聖誕樹拿來 擺上少的可憐的裝飾
把"綠色"(重點!上頭說過聖誕節就要又紅有綠!)貼上牆壁
學nicole把金蔥捲在緞帶內 做個邊框 再放上小朋友寫給另一部門的卡片
敗筆是 我懶得用電腦打字 又挑錯擦擦筆的顏色 失敗!失敗!失敗中的失敗!
卡片也是自己想的 用紫色的信紙裁切成小張 再貼在硬的粉紅紙卡上
佈告欄上用金蔥圈成一個聖誕樹 裡面放上小朋友的團體照
好啦 我承認 這部分我做的失敗多了 雖然sabrina有說我做的很高雅 但我很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