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我曾經酒量好

幾年前同事結婚 同去喜宴的外國人說
"我從沒看過台灣女生像你這麼會喝的"
不過也就是喝了普通塑膠杯4杯的純威士忌
一口一口慢慢喝 兼吃飯聊天

一樣幾年前 跟朋友去唱歌 同行的當兵小弟
點了一瓶高粱"套"梅子汁 超好喝的
他們發現我喝了也沒喊暈也沒叫辣
還嫌我杯子空了不喊聲 前前後後倒了六杯給我
見我一派自然 離去前還跟我朋友說
"這女生還真會喝"
其實我已經有點暈 只是老娘酒品很好 就坐在那邊唱歌
一出去 上了車直接睡著

隨著年紀增長?? 喝酒的次數減少
上次跟著房東叔叔阿姨去朋友家喝酒
大約喝了2瓶多台啤吧?!玻璃瓶的 但我是一杯一杯塑膠杯喝的
回家暈頭轉向的 乾脆自己吐一吐

這次也是 去唱歌
明明說叫個ICE喝喝就好
結果進來一瓶馬諦氏 我搞不清楚是尊者還是12年 看起來都很像
明明加很多冰塊 每喝一口我還是覺得很嗆 狂起雞皮疙瘩
和朋友加起來喝不到一半 甚至更少
我也是自己去廁所吐~"~

倒不是真的很想吐 但吐出來比較舒服 不然隔天頭會重重的
現在的我 真的是很糟糕 只有和民兩顆星調酒的實力

以前我還蠻喜歡威士忌的 白酒的話 比較偏好高梁
白蘭地就敬謝不敏 總覺得白蘭地比威士忌嗆得多
有一次空腹喝白蘭地混可樂 沒幾杯我就去吐了 更怕 雖然空腹佔的原因居多

該說我酒量變差
還是現在很健康啊?哈哈

上次在和民喝到的琴湯尼讓我念念不忘阿
古拉爵的琴湯尼就嗆得要命 我怕我怕
好想再去和民吃燒肉配調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