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被說要成熟

因為我就是不成熟 就是不想要一個人

不 行 嗎

實在是太~~~多人叫我要成熟了



我現在根本就是個魚乾女

唯一不同的是 我是有男朋友的魚乾女

可是魚乾女不談戀愛

好吧 準確的來說 我是宅女

每天下班自己買晚餐回家的宅女

進房間呆開電腦開電視到睡覺的宅女

我知道可以找人出去

他媽的我就是找不到人阿

要是找的到 老娘幹麻窩在家裡阿



這行業要那麼早起床 又那麼晚下班

又都住家裡 有家庭 有小孩的

下班就回家癱掉了



問我幾點起床喔

我算晚的啦 沒開會六點半 有開會六點二十 七點半打卡

幾點下班 沒精進班五點 叫我五點打卡回家 說真的 只是提早無聊

有精進班五點三十五下課 跟車也差不多

再隨便打幾個電訪就六點多了

晚上又不能太睡 起不來遲到要被累扣 開會七點半鐘聲響沒踏進去就扣一百

精神不好又來不及吃早餐的話 老娘就容易不爽 小孩一吵 我火氣就上來



我知道中午可以睡午覺

可是老娘的教室旁邊就是五年級 他們中午吃飯時間剛好是我可以午睡的時間

一群小孩跑來跑去 大呼小叫 整個地板都在震動 誰睡的著

等到他們要午睡了 安靜了 老娘已經要去接一年級的小鬼了 睡個屁



一整天都呆在教室跟小孩在一起
我就是會想要在空堂時間去跟大人講話
為什麼 因為我回家沒人講話阿



純粹廢話的抱怨
我知道我自己
我可以成熟
可是我還是會抱怨
so what
我又不是神
一個人已經很無聊了
連抱怨都不行嗎
對對對 我自己離鄉背井
是我自己選的
關其他人什麼事情阿
我不想住在家裡不行嗎
不想住在家裡就要有錢
沒錢怎麼過日子
我就是沒錢才來這邊工作
我家要是有錢我就不用來這邊工作了好不好
要是沒錢 我會死的 不然我幹麻這樣工作
我晚點下班又沒錢拿 還早上六點半接到家長電話 有錢拿嗎



還有
我悲觀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我沒有很想活也不是什麼大新聞
如果我說了 也不用大驚小怪
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快樂
我為什麼一定要快樂給別人看
我也不是天天都很不開心或是生氣



我也知道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不要告訴我我有多幸福多幸運
我純粹就是想要抱怨
沒有要別人給我建議
抱怨完就爽了 就醬



唉呀
我就是想抱怨而已
我就不是一個好人
怎樣


不過我最近很怪
竟然會留到六點多 埽地 收拾東西 電訪
今天就是 明明四點可以請外出 我還混到快六點
下班前 我還是有一堆東西沒改
早上班的LA Phonics Math課本 reviewsheet都沒改
還有一張Grammar worksheet也沒改完
下午班還有一份reviewsheet沒改完 Math好像也沒叫他們要做完
要教的lesson plan 剛剛才在打 還沒打完

反正就是亂七八糟的
我第一次到w7還沒考review
三堂的ESL3讓我很不習慣
少量worksheet的ESL1我也不習慣
一整個步調還抓不穩 明明排好的東西也都沒有很完全follow up

anyway
希望下星期可以順利一點
也希望期中考過後 可以真正的follow up
前提應該是 我要把所有的東西organized吧

不過 那有點難 本來就不是什麼事情都可以算計好
加上 我就是不成熟 所以不organized
and 我這個人做事跟心情分兩派
愛抱怨是我的心情 不是我做事的樣子

啦哩拉紮寫完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寫lesson plan寫到暈了
要命 混這麼多年了 還會緊張
前一天大概又要睡不著覺了
我實在是一個
醒著很不care 淺意識卻super care很多事情的人
care到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care什麼鬼
然後自己說要長大買的高跟鞋
走起路來痛的要死 果然還是長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