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開學了
其實應該跟我沒有關係
可是 跟著大學生腳步的爺
補習的時間通通移到假日

所以呢
以後的假日都是要自行處理啦

真的是很心酸
當兵的男朋友假日還會放假

哇ㄟ男朋友是假日一定補習

雙十國慶他也飛奔回去補習了
補星期六颱風假停的課
今天得補上一整天
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多
真不是人過的生活

唉 自行處理的假日
我真的會很慘

我完全是個一個人就什麼事情都不想做的傢伙
每次覺得無聊 就會想到人家說的 在台中沒朋友嗎?
我認真的想了想 應該可以算沒有吧
學校的同事都超難約的 久了我就懶了
比較熟的朋友一個 不過他有女朋友也在台中
同學沒有很熟 也不是會約出去的咖
會約的有家室了 也不好約

我看我該去線上交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