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被蘋果說 最近變胖了

又被hoho說 而且還是她的司機杯杯說的

杯杯說 那個老師很漂亮 阿最近好像比較胖 

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有胖到 連別車的司機杯杯都看出來了

這位杯杯似乎非常喜歡我

應該是同一個杯杯吧

一年前剛去跟車時 就有個杯杯走來 跟我的司機杯杯說

"吼 你這麼好命 載到漂亮的老師" 我就已經三條槓了

後來hoho有次說 她的杯杯問說 

我是不是會暈車 不然怎麼每次下車臉都很臭

我的確是會暈車  而且回程都會睡著 下車當然一臉臭 根本還沒醒

可是那時候覺得 "不會吧 連下車的臭臉 都會被注意到 難道這樣也要被管嗎"

之後就會比較注意下車的樣子 不過 一樣暈車睡覺 大概也還是一樣臭

今天hoho又說杯杯說的話 這杯杯也實在太注意我了一點

而且


我真的有這麼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