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要報考這個所的
我對"休閒管理"還蠻有興趣的
結果赫然發現那跟我想像的完全之不一樣

我是很愛看料理和飯店或民宿的節目
從小我也很想要從事相關的行業

考大學那一年
高雄餐飲管理學院成立沒多久
真的很想去考
考完聯考也很想要填觀光系

不過我實在考運太好
莫名奇妙考到不錯的分數
在老媽極力反對分數低前景不看好的觀光
外加極力推薦分數好一些前途穩定的師院
在以為老師沒人想當的笨念頭又不想離開台北的笨念頭之下
選了自費的師院生唸

結果!!!!!!!!!!
悽慘的後果就是現在這樣啦

最近興起唸研究所的念頭
可是不想在念教育
英文教學我唸了
體適能我也唸了
想唸唸跟小時候的夢想有關的東西

卻發現休閒管理所
是朝室內外休閒活動 運動管理 還有賽事規劃方面

嗚嗚
根本不是我想要的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