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宜迪生日去聚餐的餐廳

我出門的時候已經晚了一點
加上在捷運站耽擱了許久
為了加值搞的暈頭轉向
因為好多人在排隊
我又只有千元大鈔
加值機很不人性化
無法選擇自己要加值的價錢
(還是我呆呆的不會操作)
總之我跟爺都呆呆的
先在兌幣機換了一堆的50元銅板
爺又去幫我排隊換百元鈔票
我又自己手癢 想說應該可以選價格吧
結果一千元下去 嘟 全都儲值進去了
................
浪費爺的一番心意去幫我排隊
爺還很nice的說沒關係
這樣我可以用很久很久都不用煩惱沒錢

在香米等的肚子好餓喔
確定柚子要到了就先點了涼拌海鮮
喔~~很辣很好吃
後來陸續點了月亮蝦餅好厚好好吃好好吃
板條soso 有花生粒味道還ok
但是比不上爺家附近的客家板條

還吃了什麼阿?
忘光光了~~~哈哈

味道還不錯囉
印象深刻的是蝦餅囉

我好喜歡吃泰國料理
應該說我沒有討厭吃的東西~"~
爺說
看我吃東西就覺得那東西一定很好吃
因為我吃東西都超開心的

這一天蠻開心的
因為吃的喜歡的泰國料理
也跟老朋友聚聚

還有
爺還是很貼心的送我到捷運站
陪我儲值送我到入口
還叮嚀我要怎麼走去坐車

這是最開心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