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馬是因為Christmas party主任說要"盛裝"
前一天晚上突發奇想試了這個髮型
覺得還蠻不賴的

先把頭髮前中段抓起來捲
到頭中央停住往前推
推一個小小的拱起在頭上
後面用兩隻小黑夾左右交叉固定

兩邊耳朵各抓一小撮頭髮向後捲
捲到兩段相交綁起來
這樣我的側臉比較露的出來~"~

heather說這樣不錯看
叫我沒事應該要弄這樣
wedny也說今天的妝不錯
可是我不習慣這樣弄
早上還弄太久遲到
jane問我怎麼畫煙燻妝
說我化的很好看她都不會化
well
基本上我也不會化
它都是自己暈開的
哈哈
不然就是我化的時候不小心掃到眼下吧

沒有照片...
不知道為什麼這台電腦感應不到我的相機
回家再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