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在辦公室
有我.nick.ina還有nina媽媽

nina媽媽拿著一堆小考考卷
滿臉不高興地跟ina說
"其他家長都說拿小考考卷可以加大考分數"
ina不之所措講不出話來


我呢在一邊好像在哭?
因為被nick笑還是罵我忘了
總之是因為我的英文能力問題


嗯嗯嗯
我自己來當解夢大師好了
nina媽媽代表了干預校務的家長
ina則是新來的老師不知怎麼回應
nick是我最怕的嚴厲的主管
我的情形則是突顯了自己的弱點


所以呢?
結論是...



沒事幹麻夢到學校的人阿?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