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一 沒有外師
每一班除了導師之外都有外師一起
只有我跟penny剛好是最後一車
排到最後沒有外師了


狀況二 天氣不好
前幾天運動會可是太陽高照呢
今天一早就下雨


狀況三 司機杯杯不知道路
這就已經讓我很緊張啦
結果去到那邊還發現路太小
校車進不去 只好繞到後面


狀況四 出發就已經延誤時間
之後就一路慘
晚了半個多小時出發
又因為繞到後面
還等了一年級的小朋友
整個行程嚴重延誤
加上店家太過於熱情與狀況外
我們催的要命請他們盡快換場
他們一直說再兩分鐘或是還沒完成
沒要沒緊的


狀況五 行程完全沒走完
預定的行程是應該導覽
DIY 餅乾 體驗農場或認識植物
DTY種植蔬菜
結果我們只做了餅乾還有聽了大概十多分鐘的導覽
我就直接打斷店家說我們要回程了
店家就是熱情的不得了說再兩分鐘
實在太喜歡我們捨不得我們走
我只好厚著臉皮説
不好意思我們已經延誤了半個小時了
天殺的心理一直狂罵
我的早上時間只到10點20分
再過去是另一個部門的時間
平常他們用我們的時間做活動就叫叫叫
我可不想白白送他們爽快的上班時間
結果還是很慘 就已經很晚了
司機杯杯還硬要去加油站
加了油又要等組長來付錢
結果我踏進辦公室的時間是
12點30分 15分鐘衝下去餐廳打菜吃飯
12點45衝上樓去幫小朋友開門上課


討厭的狀況六 外師不來上課
早上組長就告訴我
外師要去幫小朋友準備drama的服裝
下午要請假 問我可不可以代課
以前的我一定義不容辭啦~~
不過歹勢 現在情勢不同
連組長都知道我不會想代課
因為我本來就已經超堂了幹麻還要多代
再說代課只有160摳摳幹麻那麼辛苦
結果下午第二節組長打電話來說找不到人還是要麻煩我代
第三節自己的課 抄聯絡簿複習文法檢討學習單加上考卷還收作業
主任又打電話來說要麻煩我代 我知道啦
下課十分鐘瘋狂批完聯絡簿
第四節上校報內容 最近要衝校報績效
3點50分下課 amanda說要回馬來西亞一個星期
趕快把進度表拿出來幫她安排進度
4點開會 一堆人外出剩下的人拉哩拉雜討論校務和八卦
4點45上家教
5點45打電話給理事長
呼~~~~~~~~~~~~


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