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這個雙魚座的男生認識得莫名奇妙.
開始得莫名奇妙.結束得莫名奇妙.
也莫名奇妙的延續和他的緣分...


那時候老哥搞了什麼共同申辦同一家的手機號碼.
可享什麼優惠的東西.叫我po在板上宣傳.
他寄了封信給我.介紹說他是小我一屆的學弟.
對這有興趣.想跟我約拿資料.
還記得是在圖書館前第一次見面.
也許是有講話的關係.我給人的感覺不像不講話時那麼凶悍.
在bbs上也就慢慢聊起來了.(再來怨嘆一下我的帳號被砍了信都不見了啦>"<)



期中考?期末考?前幾天.
我沒有騎車上學.晚上的聚會還是讓前男友載我.
本來他可以直接送我回家.
因為學弟找我.刻意繞回學校一趟.
(我親愛的前男友就這樣走掉也不會來關心我要怎麼回家...)
不知道他為什麼找我.在男宿前面.他給了我一袋果風小舖的歐趴糖.
我很驚訝.真的.我並不以為我們有多熟悉.
所以對他留下了很深很好的印象.



最記得經常和他聊到半夜.聊到他同學都跑來問是誰.
而那一次.我收到了他的信.最後他留了給我的暱稱.
"晚安 我的下一個獵物"
之後.每天都聊到半夜.
什麼時候開始會一起出去?
我已經忘記...



我記得...人潮鼎沸的中午餐廳前.我牽了他的手走過人群.
才很蠢的知道那天童軍在餐廳前擺攤.一堆他們系的人當場傻眼.


我記得...晚上在自然教室外面.在臥龍街麵店的騎樓.
他抱著我.不肯讓我走.我甚至還記得他的動作.他說的話.



我記得...他每天都送我去車棚.
我們都聊天聊到機車發動後好久好久變的很燙.
才依依不捨說再見.
而我.會叮嚀他打電話給他女朋友...
(我當然也記得在大家發現他有女朋友的時候.
我親愛的前男友聽說是擔心了我一下.感謝阿...)


我又怎麼願意他打給他女朋友?
只是不想他女朋友難過.
只是不想他們分手是因為我.
只是不想.不想看到另一個女孩難過.
每天.我都叮嚀他回宿舍要打個電話給女朋友.


所以.我親手把自己的機會埋葬.
他回到了她身邊.
11天.短短的11天.
我享夠了他的疼愛.他的包容.
也鬧夠了脾氣.掉夠了眼淚.
無法坦然.因為不能容忍卻又不忍傷害另一個她.


那一晚哭著衝去學校.
哭著衝過正要外出的童軍人.
(這群人還真見證了我們的始末呢!)
他最後一次陪著我出去看電影.
看了什麼.我忘了.
只記得結束時他突然做了很親密的動作.
嚇得我把他推開了.
我們也正式結束. 只留下一件他送給我保暖的外套. 見證我們短暫的感情...



那學期的寒假.突然接到他的電話. 叫我上線陪他聊天.說有事情要告訴我. 一上線我就問他.是不是跟女朋友分手了? 他還訝異我猜對了.唉.我再笨也猜得到阿. 所以我說我是大笨蛋.當初幹麻找自己麻煩? 直接把他留在身邊不更好?


很快地.他教了新的女朋友. 是我的同家族學妹. 天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也很快地.他們分手了. 學妹也從我這知道他的事情. 對他的感情也因為這件事情幾乎蕩然無存. 如果再保有感情. 實在無法想像還要承受多少痛...


像是代替他的道歉. 他的同學們對我非常的好. 常和我聊天.我參加童軍活動時也很照顧我. 後來我教了男朋友.有時後有點小怨言. 也二話不說地挺我到底. 甚至從家鄉特地帶牛舌餅給我. (蔡餅.謝謝你.雖然我們已經失去聯絡. 你對我的好.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斷斷續續還會有跟他接觸. 他還是一樣很nice. 運動會前知道我要參加比賽. 他是反對反對再反對. 他清楚我膝蓋的傷. 但也了解好強的我是不可能放棄的. 跑完那時.膝蓋痛到無法彎曲. 坐在餐廳旁的樓梯等同學一起去二樓吃早餐. 他恰巧路過.問我要去哪?怎麼坐著? 我苦笑.我的腳跟本幾乎動不了.別提爬樓梯了. 他向我走來.突然把我一把抱起. 害我失聲大叫.本能地抱住他. 他一步步往二樓走去.還碎碎念我. "就叫你不要跑就不聽.又穿這麼少.不怕感冒. 下午還要比賽.回家換我送你的外套." 我同學嚇得要命.他同學倒是樂得要死. 一直在樓下吼著"呦.快下來ㄟ." 我不懂.何必這樣對我? 這該死雙魚座的男生一定就要讓人對他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