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在小小的馬德蕾分店度過溫馨的晚餐時光... 網路上大力推薦的焗烤...我們選的是奶油鮭魚飯... 我自己偏愛的義大利麵...選的是青醬鮮蝦蘆筍... 網路上也推薦南瓜湯...我是很愛南瓜味道的人啦... 不知道湯裡還有什麼...喝起來好甜好像在吃甜點... 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麵包就普通了點...牛角麵包對切...少了我超愛的酥脆感... 可能前陣子有被三峽的牛角麵包養到喜歡酥酥的油皮吧... 餐點的味道是比較清淡的... 飯也是淡淡的奶油香... 青醬的部份也是比較淡一些... 蝦子尾巴帶殼又好多隻... 配上超多的配菜 有蘆筍 紅椒 黃椒 洋蔥 洋菇 還有 高麗菜... 洋菇跟高麗菜都是第一次在義大利麵裡吃到... 感覺還蠻新鮮的 我又很愛吃那些配菜... 所以還不錯囉~~ 甜點是看店裡的蛋糕有啥就吃啥... 這次我們吃到cheese蛋糕還有藍莓cheese蛋糕... 好久沒吃到有餅乾底的cheese蛋糕... 懷念起阿默還有吃吃看的cheese蛋糕... 也好久沒吃藍莓果醬了說... 配上鬆鬆的cheese蛋糕口感頗不錯... 加上兩片蘋果...還有柳橙汁... 溫馨的聖誕夜大餐... 淡淡的口味... 還是很滿足... 想起梁靜茹的歌... 我的心現在瘦瘦的... 很容易就飽了... 希望自己能因為小小的事情感動... 就像這一盤淡淡的義大利麵滿足我^^ CAFE MADELE馬德蕾  北大店 新竹市北大路166巷1弄1號 03 5257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