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貴婦奈奈的文章 心動就買來用 是右邊那一罐 紙盒已經扔了
連帶叫沈愛買一起買 不過我相信她還沒用 哈哈

質地也是白色乳狀 但是偏乾
第一次用的時候有點不習慣 推不太開
要稍微多一點的用量才比較好推
加入葡萄柚粹取液 味道還不錯

標榜的安全性很令人心動
有效性... 用起來是還蠻舒服的
因為沒有每天用 所以累積性的效果不了解
看到會有粉刺減少的效果 心動心動~~~ 我討厭我下巴的粉刺

價錢不便宜 不過洗面乳的價錢感覺更貴!
卸妝乳890 洗面乳要690或是1080
洗面幕斯350的是ok 不過也有要價790的
不便宜呢~~~

這也是早就買了 最近又拿出來用
雖然標榜的安全性很重要 下一瓶我還是想去買膚蕊的卸妝乳霜耶 嘿嘿


唉 26歲之後每逢生理期我一定會長痘痘
一長就很難消 也常常有痘痘一長就是一兩個月不消的慘況
睡眠不足 喝水不夠 長年以來的身體問題當然有關係
不過擦在臉上的東西 也一定有關係
我是沒有認真到去查產品成分 不過要是政府或是相關單位能夠仔細的做審查或把關應該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