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大胖瓶的面膜 也是看網路上好評挺多就買了

乾淨的盒裝


細心的標示


另外送的化妝水~~ 還沒用沒有評語

兩位大胖瓶


跟碧兒泉比一比


差~~~很~~~多~~~




我先開了藍色的酵素冷膜
會先開這一瓶完只是因為我向來不捨得用貴的東西 就先開便宜的來用
蓋子打開內有銀色鋁箔封蓋 做得很緊 每一次用完也要封回去 避免變質
第一次使用時還是節省小氣心作祟 沒有敷得厚一些
洗的時候就有感覺到敷不夠 尤其太陽穴那邊比較乾
之後有注意敷的份量和均勻度 我一直都很手拙 很難敷得平均
大概就是看起來不夠的地方再多抹兩下這樣

前兩次敷完都直接用水沖 手去抹臉上稍乾的面膜 那感覺真是妙
剛抹在臉上時是比較冰涼的 等待40分鐘後 就變成濃稠的凝膠啦
整塊凝膠 軟彈彈的 厚嚕嚕的 就這樣黏在臉上 用手抹還真抹不太俐落
前一次我乖乖地拿出抹刀 不對 它叫挖棒 用棒子抹掉臉上的冷膜
感覺像用抹刀刮抹鍋裡的蛋糊 這蛋糊大概是用了平常四倍的蛋黃下去打
洗掉後 臉上明亮度瞬間大增~~~保溼度我覺得中等
因為要用大量的水沖洗掉面膜 洗乾淨時本來就會感覺有水 加上我本來就是太乾 所以覺得普普囉
不過 這一瓶本來訴求就是在淨白亮 保濕就看另一罐了

至於有部落客說有粉刺浮出 深層清潔
我就沒感覺了0.0


剛上官網看到不同包裝 還以為這麼快就改版
原來是出容量較小的嚐鮮版 雖然和正版比起來就cheap一些 不過既然是嚐鮮 也是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