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THERM WHITE DETOX BIO-A[2]
極淨白乳霜
White Detox BIO-A[2] Cream
同時具有甘醇酸及錨定型C酸的複酸配方,柔滑清爽質地,可讓肌膚立即吸收,
調節褪去黑色素中的死細胞,並有效對抗自由基,提供適當的滋潤,讓肌膚健康白皙。


主要成份
■BIO-植物複酸(鞣花酸+甘醇酸+錨定型C酸):有效減少皮膚黑斑形成,促進角質代謝,
加強細胞新生,使肌膚水嫩透亮。
■SOD代謝微引流分子:小麥胚芽萃取的酵素,能抗自由基並中和皮膚毒素,減低肌膚氧化頻率。
■PTP礦泉舒活因子:天然泉水中的礦物活性萃取精華,活化並紓緩受到自由基傷害的細胞。

容量/ 定價
50ml/$2,000
官網資料
--------------------------------------------------------
我的是15ml的 應該是試用品 是即將是我嫂嫂的我哥女朋友給我的(?)
不知道是給我媽還是請我媽轉交給我的 總之這種東西一定會留到我手上就是了

自從台糖的用完之後 就開始用這一瓶

這乳霜的流動性是零 但是不會黏
一樣是一部分一部分抹上 容易脫皮的地方會再抹上一點
我老覺得擦乳霜動作要快 不然皮膚吸收之後總會有一點緊繃感
要再多加強時 動作就要更輕 對我這種粗手粗腳的傢伙真是考驗

聞起來 有個味道 我不會形容 不是香 是類似某種植物的味道
不會特別好聞 但是也不難聞

使用的感覺還不錯 不會油油的
保濕效果ok 白天要是抹太少 一上班就會發現脫皮...

主打的美白...嗯...我還是沒太大感覺
我本來就是不容易曬黑的人
雖然不覺得自己白 可是身邊的人都說我白

雀斑呢 那天的園遊會狂曬了一整天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攤位沒有棚子 就從9點曬到1點 曬到臉都紅了 雀斑也當場暴長
到現在過了一個半星期 每天都用台糖的精華液和美白乳霜 的確雀斑有變少
笑肌上的雀斑本來就是千年不退 其他的小雀斑的確有變淡
可能從台糖到碧兒泉都是用美白的系列吧 多少有用囉~


這幾天不小心把太多摩洛哥礦鹽泥膜弄在盒子裡
第一天拿來洗澡洗臉還用不完 又洗了兩天的臉
結果今天臉軟呼呼的 真開心~~~
還有回台北的時候家裡竟然有VS最新的系列
老媽去康是美買東西的時候小姐推銷說一瓶69
我老媽就買了 哈哈 真是開心 洗起來蠻舒服的
聞起來香香 摸起來滑滑 也不會扁頭
雖然之前看網誌說會比較塌 不過比起超級扁的潘婷 VS根本不塌啦
套一句光光頭說的 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