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希同學帶來給同事"試用"
被眼尖的我瞧見 厚著臉皮凹來試用 嘻嘻

事前 潔希就叮嚀我說 她有試過 要用三次才卸的乾淨

我呢 想說我的妝應該不厚
總之就先倒出來搓泡泡 搓出比較厚重的泡泡
就開始洗臉 按摩均勻之後 加一點水讓泡泡輕薄一些 再按摩一次 就沖掉

沖掉的感覺不會緊繃 也有很乾淨的感覺
加上為了不浪費同事花錢買的東西 我就這樣結束洗臉

洗完感覺很舒服 但洗卸兩用的東西 就像潔希的試驗
讓人搞不清楚該用幾次才真的卸得乾淨
潔希說 她是把化妝品用在手上搓洗 要三次才洗得乾淨

三次耶...??? 那一瓶肯定很快就用完了???

0920補充 我忘了問潔希 但是我猜 眼妝本來就不太可能希求用這種用品卸掉
還是要用專用的 底妝應該不會用到三次吧?! 不過我手頭上沒東西 沒辦法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