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聖克萊爾專方網站

-------------------------------------------
一開始知道是賴雅妍的廣告
再來知道是好幾個網誌推薦

大概就是 用妙鼻貼沒有fu的人 用mp3會有驚喜

我也很想試試看 我用妙鼻貼世界無敵沒有fu

在美華泰買到一盒499 送3片面膜 各是緊緻拉提 奈米Q10 玻尿酸淨白保濕面膜N
康是美也是一盒499 不過好像要2盒才送面膜

本來晚上就可以拿爺來試驗品
可是陪叔叔喝了一點酒 照例我喝完酒就是倒地睡覺
這次真的是倒地 因為好熱 我就在地上睡著了

今天下午才玩的

再把紙盒的說明和網誌上的方法看過一次
第一劑按摩2.3分鐘 我大概按摩有2分鐘吧

再敷上第二劑 我很努力的抹 可是老是不均勻
也沒不準爺吃水果 結果中途發現冒了一堆洞洞 雖然有亡羊補牢 再抹上一點
不過最後乾掉還是一堆洞洞... 手拙

並不會很難撕 稍微壓旁邊的肉 就跳起來 也很輕鬆的整片撕掉
剛開始我只注意到洞洞and一堆汗毛 還是爺眼睛比較尖 說有好多粉刺
把撕下來的面膜斜著看 果然有一堆粉刺 阿 好開心喔~~~

趕快抹上第三劑 收縮一下毛孔

仔細看爺的鼻子 真的少了好多黑點點
爺說好好用 拔的出來又不痛 他也要買~~~

回台中再去美華泰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