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天都把電腦搬去學校卻都忙到沒開機的情形下
我今天終於很認真的把電腦在教室給開了

BUT
跑的好慢
word兩次給我沒有回應
MSN也沒有回應

點什麼都跑的好慢

硬是重開機兩次後
還是不行>"<

乖乖的搬去給kelly
結果是又中毒啦
她給我看我的CPU完全亂跳
有紅色的顯示
而且還不知道在跑什麼

還好吃了個飯
kelly就幫我搞定了

kelly還說
我看起來應該是高階的
怎麼問我ㄧ堆問題
我的回答讓她覺得我是幼稚園的

誰叫她問我
你有沒有ghost阿
我知道我沒有
她又問我
那你有沒有軟體可以做阿
我哪有阿

這樣就被說是幼稚園了

不過基本上
我本來就只是會用不會修的人阿

還是很感謝kelly阿
讓我的電腦掛急診又馬上出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