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att約去吃飯
先去她家巷口接她

到科博館那
很幸運地有一個停車位

走去對面的書報館之囍柿
名字好長~"~

att點了馬鈴薯牛肉蘑菇醬
有附兩根cheese長條麵包好好吃
牛肉八分熟味道ok

我點了綠咖哩海鮮配飯
聞起來很香 吃起來頗辣
可惜的是飯有塑膠味
我就沒吃完了

飲料好多了
我點了是玫瑰果粒茶
好好喝喔~~~
酸酸甜甜的
有點濃稠
感覺有點像泡柚子茶

其實這些不是重點
我以前去過SOGO附近的書報二館
那時候覺得還不錯吃
這家倒是普普

----------------------------

重點是我去了她們溫馨的小窩

看了幸福的婚紗照

被魔術騙了一下

還吃了一塊碳烤雞排


感覺超好的
有個舒服的沙發
有個相愛的人
有個溫馨的小窩

我也想要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