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三款簡單的東西
在我家巷口賣了15年以上
還是每天人客絡繹不絕

油飯淋上肉燥還有甜甜的粉紅色醬料
那種粉紅色醬料的名字我不知道
不過蠻喜歡吃的
每次我都會請老闆幫我多加一點淋醬
不然乾乾的油飯吃起來就少了點味道

大腸麵線就是好吃
我沒別的評語了

魷魚嘴羹是比較有趣的東西
我也是因為這家才知道的
在別的地方也沒吃過
每次吃都要把魷魚嘴巴裡那軟骨吐出來
魷魚當然是有嚼勁
配上有白蘿蔔塊的羹
味道也很不錯

通常人家都是點一碗油飯配一碗喝的
我也很愛那樣吃

這家從早上六點就開始賣
賣到大概過中午油飯就沒了
大約下午兩三點賣完就收攤
星期天休息
從我小學五年級搬過去就有這家小攤子
風雨無阻到我現在都26歲了
有回台北還是很愛去回味一下

以前大學有時早上沒課也會去那吃當早餐
還有同學看過我帶去學校吃
結果一大群人拜託我買
害我整台機車重的要命
整路上都聞到超重的麵線味道的好笑回憶

今天中午想到好久沒吃了就繞去買
人還是好多阿~~~
天氣蠻熱的
小攤子在路邊也沒遮棚也沒電扇的
每個位置上還是都是人
夏天熱得要命還是滿滿的人
三樣小東西一賣15年可見有真功夫阿
是我很愛的家裡附近小吃
真幸福^^好吃的就在附近
可是也變得貴多了小時候吃比較便宜阿
現在油飯20麵線30羹40


小攤子
在合江街和興安街交叉口

不過沒聽過興安街和合江街的人應該一卡車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