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說我是個很有禮貌的人
但是我盡量在我自認為有禮貌的範圍下
跟人相處
就算我不爽
我也儘可能講話不要太機車

不過勒
我實在是覺得
當好人一點都不好

雖然過完年真的有比較好運
找到不錯的房子
也換了個比較合理的班級

但是隔壁班是怎樣啦
馬上放話說要把學生送回來
說學生程度不好
這樣分班沒有意義
是誰跟你說過他們程度很好的
有辦法你就去說服家長阿
自 己 去 講
為了幫你減少學生量
已經很努力的送了學生升級
連家長沒提出要考試的都送去了
還在那邊嘰嘰喳喳
拜託
之前的我沒有比較好啦
班級人數還比你多
現在已經是"must"的事情
最好是你要把學生送回來給我
喵的

今天在辦公室malcom給我一張snoopy卡
很開心很開心
robin也丟一張給我
我很高興地一直玩
被malcom笑說我是小孩子
連mr wang wang都說要給我一張
不過我得叫他一聲王董
還在開玩笑說叫王董要請客的時候
她就走過來了
順手就抽走那張snoopy撕開
然後 然後 然後
就拿走了
喵的勒
那是要給我的耶
憑你資歷深就可以搶是嗎

回家時看到門廊的燈是亮的
進門發現我的拖鞋不見了
上樓發現室友房間的燈也是亮的
我的拖鞋在她門外
喵的
出門不會關燈嗎
不會穿自己的拖鞋嗎
超噁心的


一個新來的
一個資深的
一個說要當名師的
喵的
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