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告訴我我會帶原本的班.
一年級那些小傢伙們是沒有問題.
努力了一年大家都很有進步.
雖然有幾個比較令人傷腦筋的.
不過絕大部分的都很ok.
家長也很幫忙.帶起來還蠻順手的.


可是..........
我竟然要二年級那一班.
天啊.
我以為我可以永遠擺脫他們.
我以為我可以再也不要看到他們.
為什麼啦?



媽說我是沒有送禮.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為什麼一定要這麼黑暗?
為什麼一定要在背後耍手段?
我做得還不夠多不夠好?
還是因為我英文不好?
那你們幹麻不要直接開除我就好了?



唉...
我不想去爭取什麼.
我早就問過可不可以帶以前帶過的另一班.
他也是直接拒絕我.
我真的是大白痴.
每次他們開口問我要幫忙.
我從沒拒絕過.
還不是落得這個下場.
要在這社會開心的過活.
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我竟然忍不住哭了.
天殺的我兩年都忍下來了.
前一年你給我全部都是男生的班我也認了.
這一年你給我一天八節課我也認了.
為什麼不可以讓我好過一點?
我真的沒有辦法期待我的下一年.
如果還呆在這裡會是怎樣的生活.



要送禮是不是?
不然明天開一台BMW給你啦.
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