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努力.試著去體會當家長的心情.
但請相信我.在校不聽課回家不唸書是沒有用的.
我知道你無法幫忙.但要我怎樣?你還想要我怎樣?
請你努力體會老師的心情好嗎?
你的孩子告訴我10個單字沒背完就來考試.
這位媽媽.請你體會我的心情好嗎?
你盡了你的責任了嗎? 在此. 感謝richard媽媽把他生得這麼聰明.雖然他有點自大又囉唆. 感謝daniel媽媽請joy幫忙.我真是愛死daniel了. 感謝nina媽媽這麼挺老師.雖然她真的比較慢. 感謝alex媽媽愛的教育鐵的紀律.雖然他一天到晚搞笑. 感謝chilli媽媽會k他的頭教訓他.雖然他老是跪在椅子上看後面外加跳跳跳. 感謝sophia媽媽把她教得這麼有禮貌又乖.雖然考試會少跟筋.我也很愛她. 感謝anjay媽媽努力教他所有的課業.雖然這傢伙真的有夠皮癢. 感謝johnny爸爸把第四台給停掉了.雖然他字還是很潦草.我還是很愛他. 感謝wayne媽媽不會英文還拼命教.雖然我接電話接到瘋掉. 感謝eric媽媽的支持.雖然我覺得eric被帶壞了. 感謝你們.我會更加油.請不要再告訴我你不會英文了.爸爸媽媽們. 我不是萬能.但我會盡力.好嗎? 要不.天天留下來寫作業吧.乾脆小孩也跟著我姓好了.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