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圖片及簡介
商品簡介:
採用礦物鹽與海藻萃取液的噴泉配方,加以果乳脂的活性成份,
可預防肌膚乾裂,確保雙手的潤滑與柔軟。
商品特性:

商品成份:
卡力特樹果乳脂、乳狀臘、水、甘油、硬脂酸鈉、紅沒藥、
普羅林、蓍草、苜蓿、金盞花萃取液、噴泉香精。
使用方法:
取適量揉搓於潔淨後的雙手、雙肘雙臂間均勻塗抹及略加按摩至吸收為止,
隨時取用並搭配護手手套效果更佳。

我買的是50ml 網拍買下來約200上下
-----------------------------------------------------------------
算下來1ml要價4摳摳
質地清爽 適合工作中使用
吸收快速 味道清香
攜帶上ok 但是容易壓到 所以不放在包裡
管身輕軟 蠻好擠
管口偏大 擠一點點就夠用兩手
我不太愛蓋子的設計 看起來是挺漂亮 但是手乾的時候很刮手

但因管身材質關係 用到後面會不好把剩餘的擠出來(親愛的玉女就遇到這種情況)
丟在包包裡又容易被其他東西壓到 是很容易扁掉的材質
我是保存硬殼的盒子放在抽屜裡 一開始用就很仔細地從管尾擠
對這種無聊的龜毛方法 我倒是很堅持 哈哈

--------------------------------------------------------------------
1120在我的努力之下 終於快要用完啦~~~
將將將將~~~
要丟掉的那一天 剛好一堆同事聊到各自的阿桑做法
就慫恿我要把管子剪開用乾淨 我把底部和頂部都剪開 事實證明我幾乎用的一滴不剩
所以我才是最佳阿桑 哈哈哈 而且管口的最後一咪咪 我還是用棉花棒ㄎㄠ乾淨用光光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